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去年南平市完成固投1990亿
2018-01-18 10:00: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记者昨日获悉,去年,南平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90亿元,增长17.5%,增幅居全省第二位。

去年以来,全市发改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投身“百日攻坚战”“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活动,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牵头部门统筹协调作用,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工作任劳任怨,成绩可圈可点。

据悉,去年我市新增“五个一批”项目3167项,全省最多;行动计划重大项目投资完成率居全省第一位,在全省第三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中我市位居第二位;全市通过发改系统争取到中央和省级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14亿元,为历年最多;高水准编制了绿色产业发展行动纲要、扶持政策和生物产业发展规划,合力构建绿色产业发展体系的“四梁八柱”。(卢国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