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全市养蜂协会会长联席会召开
2018-01-19 09:16: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日前,全市养蜂协会会长联席会在南平市农业局召开。各县(市、区)养蜂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养蜂协会为推进我市蜂产业发展,推动精准扶贫养蜂项目落实到位,实现贫困蜂农增产增收,促进蜂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养蜂协会要更加积极主动地争取政府和农业局支持,充分发挥养蜂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搞好养蜂技术培训,充分发挥品牌效应,积极创办建档立卡贫困户蜂产品专卖店,拓展蜂产品销售流通渠道,切实解决好养殖户的后顾之忧。

会上,各县(市、区)养蜂协会会长交流了协会工作,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央、省扶贫发展资金使用范围,雨露计划培训资金使用范围,小额信贷政策要点等。 (陈新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