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专利权质押融资贷款贴息工作取得开门红
2018-01-19 10:24: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昨日,笔者从南平市知识产权局获悉,省财政厅、省知识产权局日前下发了《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度福建省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项目和经费的通知》,南平市有19家企业获得2018年度福建省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为全省获得贴息企业数量最多的设区市,合计获得贴息资金267.1万元。

福建省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项目是根据《福建省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办法》规定,省内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完成并还款后,可申请省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项目。贴息经费比例为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30%-50%,最高不超过50万元。目前,南平市各县(市、区)的中行、农行、工行、建行、兴业银行、海峡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行等银行都已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贷款业务,为拥有专利的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周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