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北京新机场安置房项目将于年内竣工交房
2018-01-19 10:49:0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18日从正在召开的北京市大兴区两会上获悉,2018年,北京市大兴区将按时保质完成新机场安置房建设,同步推进配套项目,确保群众满意回迁。

据介绍,北京新机场安置房项目是为机场红线内征地拆迁村民建设,改善村民住房质量的安居工程。该项目于2015年纳入北京市保障房范畴,共涉及大兴区13个村庄、7005户、约2万人的拆迁。

安置房项目主要包括榆垡、礼贤两大组团,总建筑面积约195万平方米,包含136栋住宅楼、地库以及部分配套设施,总投资112亿元,累计建设房屋1.5万套。

据负责安置房项目建设的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新机场安置房项目于2015年底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完工并移交,满足拆迁居民入住需求。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楼座主体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屋面施工、95%外立面施工、80%室内装修。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