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景区股份公司商务竹筏分公司成立
2018-02-12 10:01: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0日上午,武夷山景区股份公司商务竹筏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景区竹筏分公司三号码头举行。市委书记林旭阳在仪式上讲话,并与市政府市长谢启龙共同为商务竹筏分公司揭牌,市政府副市长张贤军主持仪式,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一鸣介绍竹筏整治提升情况。市领导陈先珍、杨永华、李国勇、王文谦、张贤军、吴伟出席活动,南平市委第二督查组同志应邀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林旭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九曲溪竹筏漂流项目是武夷山旅游拳头产品,也是展示武夷山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一直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和赞誉。全体职工要坚持把身为武夷山人、景区人的自豪感转化为建设发展武夷山景区事业的责任感,拿出担当、拿出勇气、拿出干劲,沿着既定的改革发展思路,肩负起景区和公司的发展使命。

二要展现主力军风采。广大筏工作为景区第一线工作人员,是直面游客、服务游客的主要力量,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文明守法、文明讲解、规范服务,展示武夷山良好旅游形象;竹筏班长要发挥引领和骨干作用,带领广大筏工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生产任务;经考核合格的学校学员,要珍惜工作机遇,严格遵守企业制度,在不断的实践中持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本领。

三要发挥主阵地作用。景区和竹筏分公司要强化党组织功能,发挥党建主阵地作用,努力将景区、公司打造成为令职工满意的家。要积极引入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建立健全科学严密的运营管理体系,培育完善向上向善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关心爱护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持续提升企业经济社会效益的同时,持续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

成立商务竹筏分公司是竹筏整改提升的重要步骤,是景区对竹筏旅游业务发展的积极探索,是提升竹筏旅游管理服务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不断适应旅游发展新常态的客观需要。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商务竹筏分公司将投入试运行。(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