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林旭阳走访调研仙店园区工业企业
2018-02-24 09:34: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林旭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仙店生态创业园区走访调研工业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尤其是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王文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琳参加调研。

林旭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慈心园茶博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遇林窑业有限公司)、宏泰竹木业有限公司、元生泰健康产业园、嘉乐食品有限公司、绿洲集团、贝升创意家饰有限公司、建窑建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去年以来,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44.8亿元,比增8.0%,其中规上企业产值138亿元,比增8.0%。以上这些企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潜力大,后劲足,且创新动力持续增强。

林旭阳在调研中强调,仙店园区不仅是工业园区,未来也是旅游景区,园区内的企业要提高站位,放远眼光,充分抓住武夷新区建设契机,借助武夷山品牌,积极与旅游对接,主动向旅游靠拢,把各个企业建设成旅游景点,打造成观光工厂;生产经营上注意可观可感,让游客参与互动,产品上更多考虑游客的需求,丰富旅游购物市场。涉及到农业的企业还要注意以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的方式帮助、带动农民致富。各相关单位要全心全力服务好园区和园区内的企业,包括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研发、厂房建设、招工培训等。要进一步提升、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速园区腾笼换鸟,引进更多更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园区。

期间,林旭阳一行还到轻轨配套项目现场调研了解征迁情况。(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