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节后上班第一天 我市召开整治工作会
2018-02-24 09:36:5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2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我市召开茶山整治工作会,副市长伍洲参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场自1月18日以来茶山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讨论了整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难点。 会议强调,整治“两违”茶山,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有强有力的措施,工作不能虎头蛇尾,各单位必须按照市委政府要求,站在对武夷山绿水青山负责,对武夷山子孙后代负责,对武夷山历史负责的高度,打好茶山专项整治攻坚战。

会议提出,要摸清底子。各单位必须摸清辖区内2008年12月以来所有违规违法茶山数据,全部列入专项整治范围,没有特例。要先难后易,根据摸排的数据倒排整治时间表,实行每日通报制。要坚决整治,态度要坚决、决心要大、旗帜要鲜明。要严格监管,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做到“长抓、长效”,确保不反弹。要正确宣传,宣传我市茶山整治政策,整治林地违规违法开垦的茶山,下一步将对农田种茶采取相应措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