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理论+实战” 提升纪检干部素质
2018-04-08 09:05: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小李,关于对方收取低保户押金的具体情况一定要谈透,越细越好。”近日,在武夷山市纪委组织的实战拉练中,带队的纪检监察干部正在对即将进行初核谈话的小李做相应的指导。

“虽然每年都有组织干部进行综合培训,但传统授课式的培训效果差强人意,这种以老手带新手进行实战拉练的方式,能更有效更直接提高干部业务水平。”武夷山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实战拉练之外,由干部自行选题上台开讲的每周一讲活动也备受好评。“这种方式把被动听课变成了主动学习,上台开讲之前自觉地做好十足准备,虽然整个过程不到二十分钟,但却有了一丝‘悟’的感觉。”青年纪检干部纷纷给这种学习方式点赞。

与此同时,武夷山市纪委制定了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计划,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分为4个学习小组,通过综合培训、专题学习、跟班培养、实战拉练等手段,实行每日一学、每周一讲、每月一书、每季一测、半年一述、每年一评的“六个一方式,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李茜 李华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