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中国·巴基斯坦媒体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8-04-18 10:17:3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刘梦姣)在“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之际,由光明日报社与巴基斯坦战斗媒体集团、巴基斯坦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巴基斯坦媒体论坛”17日在北京举行。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国务院新闻办国际联络局局长张烨、外交部亚洲司参赞姚文、巴基斯坦驻华公使巴洛施、中巴主流媒体领导等中巴各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光明日报总编辑张政表示,中巴两国媒体要携起手来,讲好故事,当好“中巴经济走廊”的传播者、塑造者和贡献者。

巴基斯坦报业协会的副会长、巴基斯坦艾布拉报业集团总裁阿比德指出,“一带一路”倡议和倡议框架下的“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两国媒体交流合作提供广阔天地,双方要在这一进程中发挥正能量。

来自中巴两国媒体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为客观报道“中巴经济走廊”和促进中巴媒体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

活动最后,中巴双方签署了《中国·巴基斯坦媒体论坛北京宣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巴基斯坦报业协会签署了《“一带一路”新闻交流合作协议》。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