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调研县域医共体工作
2018-05-22 08:39: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5月16日下午,省卫计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副主任陈辉带领省卫计委财务处处长吴红兵、中医处处长钱新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秋长到建阳区调研县域医共体工作。南平市卫计委主任叶芳、副主任王礼就,建阳区副区长郑顺莲、卫计局局长许群瑜等陪同调研。

黄如欣一行实地考察了建阳中医院、建阳第一医院分级诊疗中心、建阳总医院远程会诊平台“云诊室”。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医改工作推进与县域医共体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建阳总医院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建阳区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专题汇报片,郑顺莲副区长、许群瑜局长对建阳区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黄如欣充分肯定了建阳区医改及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建阳区在2015年-2017年连续3年县域就诊率均达到90%以上,医改工作有序开展,在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组建公共卫生联合体、成立卫生计生监督联合体等方面做出许多有益的尝试和创新,值得鼓励与肯定。黄如欣对建阳区县域医共体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县域医共体建设方向必须符合老百姓实际需求;二是县域医共体建设最终取得的成效,必须得到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认可。(陈新炜 毛文韬)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