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灵芝种植推动养生旅游产业发展
2018-05-23 08:47: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集中医药健康养生、生物医药研发、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福建元生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武夷山市仙店工业园区揭牌。

近年来,养生、养育、养老产业成为武夷山打造国际型旅游度假城市的新亮点,养生产业正日益与旅游业相结合,将武夷山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其中,引进科技型企业,培育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是推进养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

元生泰积极响应武夷山政府“三养”政策号召,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养生事业,目前,公司已在吴屯乡、兴田镇、岚谷乡、五夫镇发展灵芝种植基地3000余亩。

“元生泰”的产业链条不断延伸,除了灵芝种植基地、建设养生度假旅游村外,还建立了集灵芝观光园、现代化车间、实验室、化验楼、博物馆等为一体的灵芝产业园,助推武夷山养生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与厦门大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学者考察,为武夷山发展养生旅游、拓宽游客渠道提供了一个休闲系统相对完善的平台。

公司总经理毛景华介绍,武夷山种植灵芝历史悠久,是道地灵芝最好的产地之一,灵芝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同时,公司以全国各地的专柜专卖店为载体,也积极地传播着武夷山的养生文化。他表示,公司将继续深入打造武夷灵芝养生游模式,将武夷灵芝打造成武夷山新的名片。 (徐园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