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盛情邀请郑州市民感受自然人文之美
2018-06-14 09:25:56  来源: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本月初,郑州至武夷山往返航线正式开通,整个航程仅需1小时45分钟,让朝去暮达成为可能。昨日,在武夷山市政府主办的"清新福建 快乐武夷山"郑州旅游推介会上,该市有关负责人盛情邀请市民前去感受美丽武夷山。

武夷山位于福建省西北部,这里保存了世界同纬度带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中亚热带原生性森林生态系统,是罕见的自然美地带、华东的生态屏障,森林覆盖率达80.44%,境内拥有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重点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等各类景点34处,其中5A级1家,4A级4家,3A级4处。

据介绍,武夷山相继建成滨溪休闲道、云河漂流、山地高尔夫球场、自驾游营地、极地海洋公园等主题产品,拥有印象大红袍实景演出、武夷水秀等文化产品。全市拥有星级酒店、品牌连锁、民宿等各类住宿接待设施713家。

该市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郑州不仅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集公路、铁路、航空、通信兼具的综合交通枢纽,交通的便利为两地旅游产业发展互利互助提供了良好条件,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武夷山与郑州的旅游交流会更加频繁和深入。(记者 成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