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我市开展粮食安全生产检查
2018-06-15 09:20:1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将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6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带队开展粮食安全生产检查。

在市中心储备粮库,谢金润重点检查了存粮仓库、机电房、药品库、监控室等地,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现粮保管情况的汇报,仔细翻阅了《安全储粮检查清单》,详细了解了粮库在粮食存储安全、机房用电、防汛、防恐等方面的工作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谢金润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对接和配合。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方针,加强对“两个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将防治结合融入到日常检查中,努力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谢金润随后走访了数家我市重点粮食收购、销售、加工等涉粮企业和市粮食军供站,重点询问了企业在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演练和应急处置方面做的工作。谢金润向企业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做好隐患排查和预防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确保做到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