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大地之恋”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
2018-06-26 09:0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6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当天上午,我省“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大地之恋”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福州画院举行。

今年4月至6月,由省国土资源厅主办,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福建省新闻摄影学会承办的“大地之恋”主题摄影大赛,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把镜头对准了“山水林田湖草”等自然资源,共收到应征作品2200幅。按照摄影大赛评选规则,经福建省新闻摄影学会组织专家评委会评选,评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20幅、优秀奖39幅,其他单项奖4个。

据介绍,这项活动是今年我省“土地日”主题宣传的重头戏,主办方期望用镜头捕捉秀丽的八闽大地风光,用光影定格清新的山水林田湖草海,大力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不断提高珍惜土地、保护耕地的意识。此外,在“土地日”宣传活动周期间,全省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国土资源文化宣传活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