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央视关注我市红色驿站党建创新工作
2018-06-27 08:27:09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记者来我市拍摄反映我市红色驿站党建创新工作的特别节目,节目将于“七一”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在一周的拍摄时间里,中央电视台记者先后走访拍摄了红色驿站创建点、岚谷锦绣园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安村红色革命基地等地。聚焦城镇化快速发展形势下,我市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走出党建引领、创新创业、双向互动、同频共振新路子。通过建立“红色驿站”,为进城创业党员提供学习培训、就业招聘、法律援助、关爱帮扶等各类服务,解决他们普遍存在的回村学习难、教育管理难、作用发挥难等问题。

同时,央视记者也多层次、多角度拍摄了进城创业党员在“红色驿站”学习后,结合自身实际,在回乡创业、产业振兴、精准扶贫、爱心公益等各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所作的贡献。(王鹏靖 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