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武夷新区依法强拆“两违”建筑
2018-06-28 09:14: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7日,武夷新区管委会、建阳区人民政府依法依规对永森达塑胶有限公司、丘苑茶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两违”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

“打击‘两违’建筑势在必行!”近年来,随着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工作的逐步启动,武夷高新园区内的部分企业主为牟取非法利益,违背武夷新区发展建设规划,擅自变更原有土地用途,有的甚至非法侵占国有土地,造成国有资源损失,严重损害了守法群众的合法利益,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

本次拆除的“两违”建筑从其违法建设之初,武夷新区城管大队就对违建企业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与《责令改正通知书》,在屡次告知之后,相关违法人员依然不收敛,继续其违法行为。为了恢复原有用地性质,武夷新区管委会联合建阳区人民政府,组织城管、公安及医疗卫生人员180多名参与“两违”建筑打击活动,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约1800平方米的“两违”建筑被夷为平地。

“武夷新区和建阳区将严厉打击‘两违’行为。”武夷新区城管大队副大队长罗杰说,“‘两违’建筑不受法律保护,建筑质量也没有保证,奉劝市民不要参与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林志明 黄杰敏 文/摄)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