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4所改造公厕、5所新建公厕已投入使用
2018-06-28 08:27:3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年来,家住市区环西路的刘建潮老人,每天清晨和傍晚都会到崇阳溪畔的崇安街路段散步休闲,和熟人、朋友聊天,但经常都在兴头上时,却因内急而要提早返家,很是遗憾。但如今这一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因为就在近日这里新建了一座移动公厕,而且功能分区优化,男女厕位科学合理,并设置管理间、工具间。刘建潮老人笑说:“建设公厕可不是一件小事,为我们很多人解决了大问题。”

去年开始,我市“厕所革命”从景区向市区延伸。目前,4所升级改造公厕、5所新建移动公厕已全部面向市民开放,投入使用。主要分布在迎宾路、温岭街、崇安街、西门头等人流密集区附近,全部按照星级标准设计。这些公厕增设特需间,配置无障碍设施、母婴设施以及安装暖水器等满足各类人群如厕需求。而且整洁干净,环境很好,设施齐全,空气清新,甚至还有音乐,比较方便。提升了城市品位、改善了城市环境。深受市民好评。

下一步还将围绕“如厕难、难如厕”问题,深化改造、新建一批公厕,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服务。具体就是启动一批新公厕建造,同时对几个老公厕进行升级改造。还要加强管理,加大对公厕的保洁标准,专人专岗,随脏随保,延长保洁的时间。(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