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公安局:开展“摩托车年检下乡便民服务”
2018-06-29 08:49: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6日是上梅乡的“墟日”,市公安局上梅派出所联合车辆监测站工作人员开展摩托车年检流动服务,方便乡镇群众就近进行摩托车年检业务。

“真是太方便了,为公安民警上门服务顶赞!” 家住上梅乡的王姓村民,前后只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在家门口完成了摩托车年检业务。为了让群众能够及时进行摩托车年检,上梅派出所民警一面在上梅乡集市一侧设置摩托车移动检测线和交通知识宣传台,一面组织村干部发动群众通知辖区群众携带有关证件参加摩托车年检活动。现场办理车辆年检的同时,民警积极宣传安全行车知识,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此次共办理车辆年检40余辆,发放宣传单6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上梅乡地处山区,不少村民都使用摩托车代步出行。但上梅乡距离市区较远,致使部分群众忽视了摩托车年检工作,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今后,市公安局将不定期的到各乡镇开展“摩托车年检下乡便民服务”方便广大乡镇驾驶员能够就近办理摩托车年检业务。(杨德宝 章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