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厦门设立征地拆迁指挥部法律咨询服务工作站
2018-07-04 09:2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廖丽萍 通讯员 曹梅媛)3日,厦门湖里区蔡塘片区旧村改造指挥部法律咨询服务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厦门市首个征地拆迁指挥部法律咨询服务工作站。

据介绍,工作站设立站长一名,由辖区司法所助理员担任,副站长由社区一名“两委”成员担任,成员由律师、公证员、人民调解员、退休法官或退休检察官、居民小组长、老人协会会长、乡贤等若干名组成。

据悉,设立服务工作站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在征地拆迁工作中的保障作用,有效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和矛盾纠纷调解,切实推动依法拆迁、和谐拆迁。湖里区近期将在五缘湾北片区、湖里体育公园片区、五缘湾营运中心二期片区、高林-金林片区、五通金融商务区片区、湖边水库东片区、蔡塘片区等7个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全面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工作站。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