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法委组织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7-05 08:46:01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政法委组织召开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东参加现场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各乡镇、街道综治负责人和有关部门人员先后参观了吴屯乡排头村综治中心及法治公园、瑞岩寺反邪教宣教基地,兴田镇仙店村综治中心,五夫镇兴贤村、五一村和五夫司法所,了解村级综治中心建设及“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开展情况,并在现场探讨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吴屯乡、五夫镇分别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做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也做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对全市下半年综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就下阶段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黄晓东要求,要严格落实维稳责任,坚持源头治理,强化积案化解,完善长效机制,严明工作责任。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三率”提升问题整改,加强入户走访和问题整改,真正解决民之所需、民之所困、民之所难。各乡镇、街道要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加大综治工作创新力度,全面加强乡村两级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综治维稳队伍等基层基础建设,开创新时代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新局面。(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