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8所学校成为“福建省教育科研基地校”
2018-07-05 08:53:3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省教科规划办和省教科所正式授予武夷山市教育科研基地、市实验幼儿园、一中等8所学校成为“福建省教育科研基地校”。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吴明洪、副市长高建民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设立教育科研基地校是省教育规划办、省教科所落实全国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探索所、校共建合作,促进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渠道,旨在以科研引领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有效推动我省普通高中教育实现特色发展、科学发展。

会上,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吴明洪正式授予我市“福建省教育科研基地”的牌匾,并与我市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吴明洪肯定了我市在教育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8所基地校能依托福建省教科所的指导与扶持,进一步加强教育科研,提升教育内涵,使办学水平与办学实力得到有力的提高。(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