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宁德时代将在德国建厂 已与宝马签署供应协议
2018-07-05 09:18:2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有消息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TL)将在德国图林根州建设锂电池工厂,希望未来能与欧洲汽车制造商建立业务联系,开拓欧洲市场。

据悉,双方将于7月9日在柏林举行的峰会上正式签约。而德国宝马集团日前与宁德时代签署了协议,将采购价值1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7亿)的车用锂电池。

现在许多汽车制造商都致力于推进电动汽车发展。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由于政府鼓励零排放汽车,中国在电动汽车推进方面已占据领先地位。

目前宁德时代正在寻找合适的锂电池工厂厂址,有消息称厂址可能会选在图林根州埃尔富特市。对此,宁德时代拒绝置评。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