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市执法局:6月份处置违建3776平方米
2018-07-05 08:33:3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日下午,市行政执法局派出20名执法人员,配合崇安街道办,与社区、闽运公司等单位组成8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交警便民市场进行拆除改造工作。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约600平方米。至此,对交警便民市场进行的拆除工作进入尾声,连月来,该点累计拆除各类搭盖建筑面积约3000余平方米,拆除腾出土地五亩多。

五九北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坚持长效常态的巩固整治成果,疏堵结合解决实际困难,重点整治位于五九北路中段的交警便民市场。现有交警便民市场,由于年久失修、老旧破损,周边违章搭盖林立,不但破坏市容环境,又容纳有限,甚至还存在安全隐患;经调查,旧市场有固定摊位30余家,周边有长期流动摊贩30余个,而旧市场主体和周边违章搭盖拆除后,将能建成占地1000多平米的新市场,不但有效改观市场面貌,还能将周边道路存在的各类流动摊贩进行疏导安置,为长效管理提供硬件保障。据悉,随着旧市场的拆除结束,新的便民市场即将建设。

我市持续加大“两违”巡查和治理力度,6月以来,在全市范围累计查处“两违”行为43起(新建11起、彩钢瓦7起、改/扩建10起、加层8起、旧房改造3起、其他4起),违建面积约3776平方米。其中强制拆除5起,拆除建筑面积约280平方米;制止停止继续施工38起,制止建筑面积3496平方米。下发《停工》15份、《限改》3份、《限拆》27份,暂扣小电钻2台,切割机2台,锄锹等6件。(龚纯兰 樊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