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交警便民送考下乡 摩托车驾考不再难
2018-07-06 09:05:0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村民们取得了驾驶证,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以后就可以骑摩托车在路上通行了。”村民吴某高兴地说。7月2日,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兴田镇仙店村,为当地村民现场办理摩托车驾驶证。

仙店村距离武夷山市区二十多公里,仙店村的当地村民和务工人员大多依赖摩托车出行。为了方便当地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送考下乡活动。

当天的考试过程中,民警组织学员进行考前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教育,结合典型案例,讲解超员超速、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危害、须承担的法律后果。在理论考试中,存在部分农民文化程度低,不会操作计算机的实际情况,便提供纸质试卷对摩托车驾驶员进行考试。最后进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当日共有82名群众通过考试申领了摩托车驾驶证。(杨德宝 章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