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7-09 09:50: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6日上午,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涂桦忠到会并讲话,市林业局局班子成员、国家储备林办公室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涂桦忠强调,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是南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主抓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要做好动员发动。通过解决外地林业技术人员的日常开支等问题,提供相对公平的竞争平台,加大吸引力度、聘请外地及周边县(市)林业技术人员充实我市技术力量,加快外业调查进度。二要统一思想,逐一解决问题。林业部门要按南平市分解的任务工作量有序推进,一手抓前期托管资金消化,争取利用2个月时间把“欠账”逐步消化完;一手抓当月任务,按时序倒排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要充分发挥林业技术人员优势,齐心协心,要有敢于面对困难的勇气,要有敢于突破工作瓶颈的新思路,有能力、有信心打好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攻坚战。

会议提出,要聚焦问题导向,突破工作瓶颈,敢于攻坚克难,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任务信心,采取超常规办法,面对问题困难不拖后腿,勇当排头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任务完成。(林国伟 郭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