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30余位菁英齐聚武夷山
2018-07-10 09:58:0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8日下午,正在武夷山市参加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青年发展论坛的30余位菁英才俊,应邀与南平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座谈中,武夷山受到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地区、国家菁英才俊们的热议与追捧。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受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政府市长许维泽委托,介绍了南平市及武夷山市的基本情况,南平市发改委、经信委、旅发委、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对南平市及武夷山市进行了宣传推介。

座谈中,30多位来自香港及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海上丝绸之路地区和国家的菁英才俊推崇武夷山,热捧武夷山,认为武夷山品牌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非常明显,生态好,环境好,空气好,是一块投资兴业人居的好地方。

香港菁英会荣誉主席、荣利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卢金荣说:来武夷山之前我就对武夷山印象很深,而且很好。武夷山品牌好,名气大,环境美,空气好,一下高铁,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优美环境满目苍翠。这里还是茶文化之乡,是旅游胜地,非常让人向往。而且经济发展好,还能保持那么好的空气,那么好的环境,非常难能可贵。在很多地方,往往有事业没有健康,有健康没有事业。而在武夷山,两者都有,就是因为这里环境好,空气好。来武夷山一定会有事业,又有健康。回去后我一定会告诉我身边的朋友、合作伙伴,多来武夷山走走看看,发展事业。今后我们要多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更美丽的武夷山。

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庄家彬说,我是第一次来到武夷山,来之前非常期盼,来之后心情非常激动。武夷山是双世遗,是一块宝地,非常值得宣传推介。我和大家回去后都会大力宣传武夷山推介武夷山的。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中央理事、中总青商团总团长、拿督吴逸平说,这次非常有幸能来武夷山参加活动,武夷山非常让人喜欢,接下来的两天还要好好参观武夷山,相关资料也拿回去好好研究宣传。回去后我还要组团来武夷山进行深入的参观考察,了解情况,寻找合作。(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