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部门联动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2018-07-10 10:21:38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灭火、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扫黑除恶治违等多项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我市安全生产事故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副市长官文胜到场指导。

本次演练按照结合实际、着眼实战、讲求实效的方式,侧重模拟了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模拟在北城快速通道丰华驾校路口处,某教练车在路训时突然变道,造成1辆公交车与1辆危险品货车相撞后燃烧,放油阀损毁,发生泄漏,造成教练车学员受伤,道路受阻,公交乘客被困请求救援的交通事故。市各有关单位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紧急赶赴事故现场,开展车辆疏导、解困救援、伤员救治,勘查取证、现场清理等应急处置工作。活动现场,还对消防灭火、打黑治违、客运站中的反恐、防爆进行了模拟应急演练。

据了解,我市近年来在安全生产月中积极在各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特别是充分发挥企业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在车站、娱乐场所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密集场所多次开展应急演练,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工作。(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