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城管联合执法,创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市容
2018-07-11 09:08: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坚持“紧密协作、依法严管、长效治理、确保成效”的工作要求,7月4日,市行政执法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启动联合执法工作,严厉打击占道经营、无证摊点、乱搭乱建和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

截止7月10日中午,联合执法工作暂扣拖离各类违停车辆278辆,抄牌违停小车24部,劝导清理占道经营行为300余起,规范车辆停放行为100余次,拆除摩托车、电动车私装伞具246个。联合执法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为联合执法行动的后续开展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据了解,我市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联合执法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全面纵深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联合执法队伍成员针对整治重点,实行“联合执法巡查、违法分类处理、严格履行程序、确保整治成果”的模式开展执法工作,在治理店面外溢、无证流商、占道作业、非法营运和违章停车等领域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立多部门联合执法长效机制,有效遏制破坏市容违法行为,明显改善城市整体秩序。(吴婧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