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省企联在榕举办E30联盟主题活动
2018-07-11 09:5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薛东)省企联前天在福州组织举办E30联盟主题活动。

参加纪念主题活动的E30联盟成员企业家根据省企联提出的联合发展军民融合产业的号召,着重探讨了近期的工作目标:成立一个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推动合作与发展;组建一个军民融合研究总院,作为引进人才和创新服务平台;设立一个军民融合产业股权基金,打造产业生态链;开辟一个军民融合产业园区,打造产业链和产业集群。

2014年5月18日,30位福建企业家联名致信习近平总书记,以《敢于担当 勇于作为》为题,建言加快企业改革发展。7月8日,一封满怀关切的回信从北京传递到福建,习总书记在信中鼓励福建企业家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2015年,这30位福建企业家在福建省企联的框架下,组建了E30企业与企业家联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