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新丰街道:党员干部结对帮扶 助贫困户养蜂增收
2018-07-11 09:26:54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新丰街道结对帮扶党员干部来到里洋、洋墩等村,帮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取蜂蜜,推进结对帮扶活动深入开展。

在小竹林贫困户杨忠连的养蜂场,街道的帮扶干部义务劳动,一起帮助她取蜂蜜,一个上午时间,就收获了十几箱的蜂蜜。杨忠连家有五口人,婆婆70多岁,三个女儿在城里读书,只靠她一个人打工维持。为了帮助她增收,新丰街道帮扶干部帮助她养起了蜜蜂,并给她请来了养蜜专家,耐心的给杨忠连进行技术指导,目前她养的十二箱蜂蜜已全部收获,仅此一项就可增收6000元

据了解,新丰街道这样的贫困户有20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都采取结对帮扶的方式,充分发挥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作用,在项目、技术、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做到物质帮助与精神鼓励并重,让贫困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