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2018年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启动
2018-07-11 09:5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7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10日,农业农村部和省政府在福州举办2018年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宋建朝,副省长李德金出席活动并讲话。

宋建朝强调,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要重点聚焦监管成效、绿色发展、公众关切和品牌创建等四个方面,做到传播质量安全正能量,展现农业绿色发展理念,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积极为优质农产品代言。他要求,农业系统各行业各领域,生产、经营、消费、监管等各环节各主体都要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努力推动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李德金表示,近年来,福建全省上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坚持“产”“管”并举,狠抓源头、监管、品牌、科技等环节,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放心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创建工作,全省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持续提升。他强调,未来我省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质量兴农之路,严防、严管、严控风险隐患,坚持把优质“产出来”、把安全“管出来”、把品牌“树起来”、把产业“强起来”,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质量兴农万里行》主题宣传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十大典型案例,来自福建的20家茶叶企业代表共同签署《福建省茶产业绿色发展宣言》。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