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七旬老人凌晨送食物 慰问通宵执勤交警
2018-07-16 09:59: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你们很辛苦,这些馒头拿去吃……”7月12日凌晨4时多,77岁的老奶奶刘华来到建瓯市城区仓长路口,给因重要事项通宵执勤的交警辅警陈智翔、彭键乔和4名芝山派出所、建安街道办事处人员送上2盆热乎乎的馒头、菜包。

“想不到,我们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里,年纪这么大的老奶奶还来给我们送吃的,我们真的很感动。”辅警陈智翔说。

笔者了解到,刘华老人住在执勤点对面数米外的仓长路街面民房。她是江苏人,哥哥16岁参加革命工作,成了地下党,家里多人入党。在良好的家风熏陶下,刘华心地善良,群众都反映,老人家平常就热心做好事。这天,老人看到几位通宵执勤的人员工作辛苦,早上3点多起床就为他们蒸了馒头、菜包,一蒸好就给他们送来。“这是小事,他们很辛苦。”老人反复说。(范小辉 陈建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