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百名台湾学者(学子)南平摄影营活动在我市开营
2018-07-18 09:04:16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走万里茶道,寻朱子足迹”百名台湾学者(学子)福建南平摄影营活动15日在武夷山景区开营并举行授旗仪式。福建省文化厅副厅长林守钦,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我市领导谢启龙,楼栋等出席开营暨授旗仪式。

简短的开营仪式过后,30名台湾摄影家和74名来自台湾文藻外语大学、淡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大专院校的摄影爱好者走进景区,沿着旅游路线,来到天游峰、武夷精舍等景点,在饱览双世遗大美武夷风光的同时,深刻感受福建文化、双世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并不时的用手中的设备记录旅途中的秀美山水和丰富人文景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华文化联谊会指导、福建省文化厅、南平市政府主办,福建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活动于7月13日开始,在六天的摄影行程中,摄影爱好者们还将走进我市的五夫镇、下梅村以及邵武和平古镇等地,进一步了解各地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悉,此次研习采风活动结束后,他们的摄影作品将全程进行网络发布、推送、评比,优秀作品将于下半年赴台湾大学校园巡展,并集结成册。(王鹏靖 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