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第二届“榕树伙伴”开始报名啦
2018-07-19 10:1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颖) 日前,第二届“榕树伙伴”计划启动报名程序。“榕树伙伴”计划是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委人才办指导,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发起,福州市鹏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执行的福建公益人才培养项目,致力于培养“根扎南国、福荫八闽”的青年公益领袖,引领公益行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共融。

“榕树伙伴”计划资助对象为20-40周岁、 福建省内2年以上公益从业经验、有志于长期从事公益事业,引领行业发展的公益组织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等。

入选的伙伴将可以获得每年每人5万元的支持经费,一个支持周期为3年,支持范围包括生活补贴和能力建设费用。项目方将通过培训、参访及督导,帮助榕树伙伴提升管理、筹资、传播、政策等知识和能力。

申请时间为7月1日—7月31日采取申请人申请+推荐人推荐的方式进行征集。咨询QQ:2879155867咨询电话:17759033018/15060067580(小榕树)。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