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预备会召开
2018-07-20 10:18: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预备会在延举行。会议提出,要以品牌意识、质量标准、工匠精神抓细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发布会召开完满完美、出色出彩,全面打响“武夷品牌”,助推南平绿色发展。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武夷品牌”建设,历经半年多时间的精心筹备,发布会将于7月25日至27日在武夷山举办。在听取发布会执行委员会综合协调、嘉宾接待、宣传报道、安全保障等专项小组工作汇报后,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表示肯定,要求继续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统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服从安排,形成合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的时间节点;强化执行力,严密组织、相互协调、积极配合,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地抓好每个环节;重视舆论氛围营造,为发布会做好造势,扩大“武夷品牌”的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包括道路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及电力保障等重点工作都要提前谋划,确保发布会环环紧扣、协调接续、有序推进。要重视发布会的成果应用,做好推介招商、项目对接等后续工作,全面打响“武夷品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潘剑才,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汤文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