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厦门店招广告有“规矩” 岛内年底完成整治
2018-07-20 10:55:15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海西晨报讯(记者雷妤实习生齐月清)昨日,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叶恒忠在接听市长专线时透露,今年年底,城管部门将完成思明、湖里辖区违法广告、招牌和店招整治任务;海沧、集美、同安、翔安辖区将完成主次干道整治任务。

记者获悉,截至7月15日,全市共拆除违法违规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4009块。目前,仙岳路、金尚路、湖滨北路等27条重要路段已完成违法违规户外广告(招牌)的清理工作。

按计划,今年年底前城管部门将完成思明区37条、湖里区35条路段所有的户外广告和招牌、店招整治工作;岛外片区将完成91条路段和过境公路所有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店招将基本整治到位;同时,城管部门还将开展铁路沿线等重点片区违规户外广告和招牌的整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