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市交警加紧编制交通规划 助交通管理提档升级
2018-08-24 15:43:3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福建农林大学的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来到我市,实地调查城区道路交通状况,编制《武夷山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规划》,助力我市道路交通管理提档升级。

在当天的交通调查中,调查人员利用手中的仪器设备,不断的记录着道路上的车型、车辆转向等交通情况,采集市区道路交通系统现状数据。随后将结合城市社会经济发展、综合交通运输及道路交通运行管理等状况,评价现状道路的交通拥堵及服务水平,分析现状道路交通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症结,为我市编制《武夷山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规划》,助力我市道路交通管理提档升级。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发展,机动车辆也快速增加,近三年的平均增幅为15﹪左右。目前我市机动车保有量为9.2万辆,其中汽车类2.7万辆,摩托车类4.3万辆,已挂临时号牌的超标电动车2.2万辆,主要分布在市区。(王鹏靖 彭建伟 闫 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