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景区下月起推出活动 50周岁以上游客可优惠购票
2018-08-27 08:51: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日前从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自9月1日起,武夷山景区将开展“金秋送爽、畅游武夷”活动,活动对象针对年满50周岁以上的游客,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景区,可享受景区门票+观光车票99元的优惠政策。活动时间截止至12月31日(中秋小长假及国庆黄金周除外)。


武夷山作为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地,风景秀丽,人文荟萃,是名符其实的“天然氧吧”,也是游客们青睐的旅游城市。高铁开通后,武夷山旅游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此次优惠活动是武夷山景区挖掘老年人旅游市场潜力的又一项举措,意在吸引更多的50周岁以上的游客“结伴游武夷”,将武夷山打造成中老年人旅游度假胜地和养生天堂。 (李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