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福师大实践队赴武夷山觅红色足迹
2018-08-31 08:31: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只有我们把红色宣讲队带起来,我们才能更好把红色精神宣传出去。”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大安村闽北革命历史义务讲解员张珍秀语毕,闽北分区政府礼堂内掌声雷动。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赴福建武夷山大安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在活动期间与张珍秀进行深入交流,聆听她二十三年扎根大安,坚守农村教育一线,坚持红色革命历史宣讲的心路历程。实践团队参观闽北革命遗址,了解革命英雄事迹,重温红色历史。此外,实践队成员杜成煜还与当地村民分享新时代下如何传承与发展红色文化,进而推动大安村“红色经济”发展。(陈宇欣  陈子昂 张云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