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太谷奥特莱斯:开足马力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18-08-31 08:31:20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以来,太谷奥特莱斯小镇二期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预计所有工程建设将提前半年完工。


在奥特莱斯二期建设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上百名施工作业人员忙碌在一线岗位,多个作业面同时施工,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钢筋捆扎和基础设施建设,另一区域的土桩开挖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施工方介绍,为了克服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对施工带来的影响,施工方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在建的8栋温泉小院别墅已经建好四层主体结构,其余小院别墅也已建至三层或四层,计划9月份院墅系列全部封顶。


太谷奥特莱斯小镇二期工程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3亿元,涵盖大型亲子娱乐中心,大型温泉体验中心,奥特莱斯名品街、温泉度假客栈以及温泉度假公寓酒店。项目部负责人告诉我们,在追求效率的同时,他们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质量安全管理提前介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据了解,太谷奥特莱斯小镇位于市杜坝旅游服务园区,是集购物、亲子、休闲、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项目。整个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目前一期已经完成建设,进入装修运营阶段。其中,拥有18家客房的印主题温泉别墅客栈已装修完成,开门营业,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消费。其余的数十家客栈正在装修中,计划下半年可投入运营。(吕峰 陈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