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龙安谷大桥争取两周后实现临时通车
2018-09-11 08:43:4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安谷大桥作为合福高铁武夷山北站快速通道项目的关键节点之一,经过9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目前施工已进入尾声,力争两周后实现临时通车。


日前,记者在龙安谷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大桥上进行防撞护栏的施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大桥建设已进入尾声。


快速通道项目负责人 吴文湧:“整座桥的建设就只剩一个防撞护栏以及沥青面层的浇筑,沥青面层是要等到整个工程完工的时候一次性浇筑,防撞护栏预计在两个礼拜之内全部完工,届时这座桥就可以临时通车。”


据介绍,合福高铁武夷山北站快速通道项目全长6.27公里,总预算造价为3亿元,是连接武夷山北站,对接宁上高速及安国大道的重要交通项目。龙安谷大桥作为合福高铁武夷山站快速通道项目的关键性节点之一,它的完工意味着整个工程项目的建设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吴骁)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