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车管所火车站服务点设立 方便市民就近办理业务
2018-09-11 08:48:52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的方便市民办理车管业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火车站武夷山鑫正检测站新设立车管所便民服务点,增加机动车和驾驶证办理等车管业务。


日前,记者在武夷山鑫正检测站看到,陆续有市民前来办理车辆年检业务。在新设立了车管所便民服务点,居住在武夷学院的市民王芳秀正在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她说,有了这个便民服务点后,下次她就可以在这里就近办理业务了。


此次设立的车管所便民服务点可受理申领免检车检验标志、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驾驶证以及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机动车和驾驶人信息备案等6项车驾管业务。附近市民只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就可就近办理。(王鹏靖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