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隔夜酒”威力大 次日被查仍酒驾
2018-09-12 09:13: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与女友分手后借酒消愁,第二天带着一身酒味驾车被高速交警查获。近日,这一幕就发生在宁上高速。


当日9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宁上高速洞宫山服务区A区开展统一整治行动,在对一辆小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苏某浑身酒气,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民警使用快速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仪显示该驾驶人属于饮酒状态。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并将其带进服务区岗亭内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血液内酒精含量12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经过医院的抽血检测,确认苏某为醉酒后驾车。


民警经询问得知,苏某前日与女朋友分手,当晚与朋友一起喝了三瓶100ml装的高度白酒。休息了一夜后自觉无事,便开车上了宁上高速。目前,苏某因“醉驾”已被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等待他的还有刑事处罚。 (卢国华 赵海松)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