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执法局:城市管理“三手抓” 促城管秩序化
2018-09-13 09:10:0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夏末秋初,不仅是市容管理的“忙时”,更是违法建筑的“抢建期”。日前,武夷山市执法局精密部署,合理安排人员力量,科学排班,对市容、“两违”和信访实行“三手抓”。通过贯彻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及不间断巡查、制止、查处,全面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维护了良好的社会秩序。


在市容秩序方面,与交警、工商组成联合整治组,每日都重点路段乱停乱放车辆开展综合治理,一个月来效果明显;在“两违”打击方面,在全市范围加大巡查和防控力度,对发现“两违”即查即拆,防止新增;在信访投诉方面,针对热点、难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受理并详细登记台账,力争个个击破,并安排督查组跟踪检查,目前绝大部分按要求反馈,办结率98%。(龚纯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