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2018-09-13 09:47:34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2日上午,武夷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晓东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研究讨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一办五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勇出席会议。


会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德水汇报了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建议,各成员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李国勇常委指出,要对照我市梳理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领导,逐一抓好整改工作。黄晓东书记强调,近期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有力,特别是在“高站位、重排查、浓氛围”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下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规范线索办理流程,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对照认领存在的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