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我市召开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8-09-13 09:51: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日上午,我市召开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推进会,听取近期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彻查移送扫黑办及公安的涉砂线索,集中警力、迅速突破,针对涉黑涉恶问题,依法从重从快处理;要彻底清理现有堆砂场,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精准推进;要迅速摸排砂石料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落实责任,逐一排查,彻底查清;要综合处置砂石料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相关政策,严把采砂、堆砂、运砂、用砂环节;要强化专项整治组织领导,实行市水利局、延平区政府“双牵头”机制,分组作战,做到一日一通报,做实做细,全力以赴抓好我市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


各相关部门分别在会上就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做了深度分析。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大横常坑堆砂、分选砂场。(陈冰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