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老促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2018-09-14 07:32:09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1日,市老促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南平市老促会会长黄雄,我市领导林旭阳、谢启龙、林方、叶旭东、林明生等到会祝贺。

市委书记林旭阳在会上表示,市老促会自成立以来,弘扬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坚持以“服务老区人民、促进老区建设”为宗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在大力宣传和推介武夷山革命老区,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到扶贫老区、服务老区、建设老区的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旭阳希望,新一届的老促会要继续扛起新时代赋予老促会工作新的使命和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老促会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武夷山老区苏区发展。要统一思想认识,饮水思源勿忘老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加快老区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和引领老区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弘扬老区精神。充分发挥老促会广泛联系社会、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多为武夷山老区建设出谋划策,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大力宣传老区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动员广泛的社会力量支持老区建设,不断促进老区脱贫和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老区建设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积极支持老促会工作,在人、财、物等各方面大力扶持、全力配合,切实帮助解决老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市老区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市老促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修改的《武夷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李耀华当选市老促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