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中小企业转贷业务合作正式启动
2018-09-14 07:35:1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发展,切实缓解武夷山市企业转贷困难,市政府制订了《武夷山市中小企业转贷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并于日前正式举行武夷山市中小企业转贷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黄崇跃参加活动。

武夷山市中小企业转贷资金是指武夷山市辖区内中小企业向原贷款银行申请转贷、续贷,贷款银行已经审批且已落实放款条件,同意确保转贷资金安全并及时放款的前提下,为帮助企业按时还贷而提供的短期周转资金。该基金由武夷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夷山市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资金实行归口管理,封闭运行。

目前该转贷资金已经筹集到2000万元,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在内的武夷山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均签署了合作协议。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转贷资金的建立,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武夷山市金融环境、切实缓解武夷山市企业转贷困难、降低银行贷款逾期率等问题。(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