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扫黑除恶表现突出 五位民警立功受奖
2018-09-19 09:18: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8日上午,南平市公安局举行集中授奖仪式,表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忠诚履职、表现突出的5位民警,并授予他们个人三等功奖章。


 在集中授奖仪式上,南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王建财、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徐川川、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武毅超、建阳区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副指导员吴庆平、建瓯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中队长张炎平等5位同志获颁奖章、证书。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抽调精干警力组建扫黑专班,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密切部门携手,强化警种联动、坚持以打开路,突出精准打击,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入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打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下一阶段,南平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发挥战时表彰的正向激励作用,深挖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引导,更好营造对标优秀、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吴建琼 丁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