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涨跌不一
2018-09-26 09:37:2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芝加哥9月25日电(记者汪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5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9%;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5美分,跌幅为1.19%;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4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5美分,涨幅为0.56%。


分析人士说,由于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冬小麦的播种速度超预期,有利于增产,导致小麦期价下跌。交易者的技术性买入,推动玉米期价上涨。在经历前几个交易日的波动起伏之后,大豆期价当天逆势上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